求道

最近站也青
很好勾搭,欢迎小姐姐们来叩我!
张佳乐本命
最高CP双花韩叶鼠猫

【也青】异人扒一扒 系列四

 文/求道

 

论坛系列之三

一号走这里: 【八卦】扒一扒异人圈那个邪教组织

 

二号走这里: 【主题】“异人”系列之《风后奇门》讨论楼

 

三号走这里: 【直播】《玲珑小屋》20180520期—异人F4天团

 

#非定时更新,作者自己写着找乐子解压的#

#别纠结合理性,这玩意作者本人都找不到#

#本章节有部分梗来自前三篇,建议顺序食用#

 

【置顶】【直播】2018年金鹤奖颁奖典礼现场直播

 

1L楼主

我们公司今年负责了颁奖典礼的现场布置,所以主办方给了我们公司几张请柬。

哈哈哈我手速快抢到啦,现在已经入场了!有什么电视直播没播出的特别的事情我会告诉大家哒!

嗯嗯,明星开始入场走红毯啦!

 

2L

辛苦楼主了!请务必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为我们找出热腾腾的粮!

 

3L

嗷嗷嗷看见阿青啦,这套靛青色西装好儒雅好仙气啊,配上我家青仔的小辫子,清秀儒雅又乖巧,轻松俘获上到八十岁下到八岁的少女心啊!瞬间秒杀无数菲林!

 

4L

诸葛青的衣品一直很好的,正装到私服都是妥妥滴!少女杀手这个名称可不是白来的哦!

话说F4今年又是分开走红毯唉,诸葛青今年居然没有选择女伴,而是和小白一起?啧啧啧,说好的盛世风流红毯青呢?

 

5L

小白哪不好?兄弟俩长的那么像,气质却又截然不同,小白可爱萌哒哒,青仔精致漂亮,这两张小脸放在一起,你就大声说美不美?冲不冲击?比哪个女星陪着差了?

反正我是要不行了,失血过多,快来人给我叫个救护车啊!

 

6L

诸葛家真是美人胚子培育基地啊!

 

7L

诸葛青这个意思是打算给小白铺路吗?小白演技虽然还有点儿稚嫩,但是很有灵气啊,再加上这张脸……十年后活脱脱是第二个诸葛青啊!

 

8L

小白就是小白,不是第二个谁。

阿青就是阿青,没有第二个他。

OK?

 

9L

阿青去年采访时说过,小白不愿意这么早进入演艺圈,要在家磨练好演技再出来。阿青这个宠弟狂魔很尊重小白的意见的,这次应该是小白想来玩求阿青带他来的吧。

楼上别生气,7L也没有恶意啊!

 

10L

不过这波操作最开心的应该还是也青粉了——不带女的玩就是恋情进展一大步啊,四舍五入一下就是要公开出柜钟情一人了啊!

厉不厉害?服不服?

 

11L

论抠糖只服也青粉。

 

12L

公开出轨钟情一人这个梗5.21那天也青粉已经高潮一次了好不好?

#王也打破诸葛青5.20魔咒##诸葛青的5.20饭局##王也   与众不同#

一天之内三个热搜,霸榜刷屏一个月,我差点以为也青粉接下来几年都打算只靠这个活了。

 

13L

毕竟那次糖块大嘛!官方认证,5.20有情人才约饭,诸葛青约的哪个不是成了他的前女友?王也不但成功上位,还凭一己之力打破多年爱情魔咒,这地位,这感情,能不使劲儿吹吗?平日两个人对视一眼她们都能鸡血上头磕到爆,这次也青粉没自我膨胀飞出地球飞出银河系我已经很意外了,真矜持!

 

14L

我竟然分不清楼上是夸还是嘲(捂脸)……

 

15L

歪日,主办方是不是疯了?我简直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16L

我觉得不是疯了也是脑子被驴给踢过,他们居然安排风小弟和王并一起走红毯?

怎么的觉得我们粉丝都是金鱼七秒钟记忆?王并片场欺压风小弟害风小弟受伤这事我们还没忘呢!

 

17L

想起风小弟那些伤我就生气,到现在王并都还没出来道歉!天下会也是不求行,风小弟可是他家小少爷啊,他们居然也肯忍了这口气?是想把我们粉丝都气死吗,风小弟心里该怎么想啊?

 

18L楼主

唉,知道大家都是好意替风小弟抱不平,可你们想的太单纯了。

王并背后的王家可不是天下会能招惹的起的,别忘了王并的爷爷是谁,那在业界可是个睚眦必报喜欢下黑手的主儿,心眼又偏又小。如果和王家杠上,天下会不但讨不到好,说不定整个风家都要一起倒霉的!

所以啊,风小弟这亏,是吃定了,不吃也得吃!

 

19L

王并的爷爷?王蔼?那不是个很有实力的老戏骨么?楼主你别瞎说恶意黑人啊!

 

20L

楼主没说错,业界内的果然还是看的清楚些。

王蔼是有实力,现在也被捧的挺高,但当年他也是出了名的戏霸好吗?欺压新人,擅改剧本,什么事没做过啊。

这几年是因为老戏骨热,他们家又花了大价钱买水军洗,才把当年的事给压下去的,你问问老一辈的,对王蔼可没什么好评价!

 

21L

果然血统这事可真是说不清的玄妙,老畜牲生下的还是小畜牲!

 

22L

中文名  畜牲

读音  chù sheng

释义  指牛﹑马﹑羊﹑鸡﹑狗﹑猪等

词条标签  社会,生活,动物

 

喂喂,畜牲怎么得罪你了?畜牲可没这么坏的心肠!

 

23L

王并,一个连畜牲都配不上的男人。

 

24L

楼上有歧义,你把王并的地位拔高了。我建议修改成:王并,一个配不上畜牲的男人。

 

25L

年后枪毙名单✔

哇塞,大家胆子都这么大了?上一个在网上骂王并的人,现在都还是官司缠身呢!

 

26L

开门开门!楼上的,查水表了!

 

27L

22,24L的现代汉语学的真好……??都是青粉?青粉在我坛不是平均年龄六岁不能再多了吗?怎么画风突变了?

 

28L

一看楼上就知道不是我坛老粉。

诸葛青粉丝分两类——脑残粉和远古粉,前者平均年龄六岁不能再多,后者那可都是我坛封神级老人,从诸葛青还在和张灵玉拉郎配的远古时代就开始pick诸葛青了。

早年诸葛青的粉丝可是出了名的根正苗红,画风也没偏,我坛逼格最高,个个学富五车知识渊博,立志向诸葛青看齐。

别看诸葛青现在那么浪,那也是书香世家的继承人,学识轻松吊打年轻一代的学神级人物!

 

29L

……后来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啊,这画风不止是突变简直是改头换面啊!

 

30L

大概是00后们开始加入追星浪潮?

 

31L

什么仇什么怨?我们00后是盗你号还是抢你老婆了怎么动不动就要黑我们一波啊?

我们也看不上脑残粉好吗?那明明就是05后干的!

 

32L

80  背完 90 上,

00  出来两边让。

00  大喊 05 棒,

代代背锅都一样!

 

33L

好湿好湿!

都瞎推什么锅,脑残这玩意儿,真的不分年龄的。

 

34L管理员

15-24L因不可描述性原因触犯我坛隐性法则,经管理员内部商讨,现对15-24L进行删楼。

(请各位注意发言技巧,请相信我坛坚持保护用户生命安全的最高准则!)

 

35L楼主

体谅管理,与资本作斗争不容易。

幸好我匿名了(后怕地捶捶小胸口)

 

36L

???我要瞎了,瞎了!天哪噜,来个人救救孩子吧!(暴风哭泣)

 

37L

迷,真迷,太迷了!

这一身真是魔气四溢,叫王也一声“时尚魔头”各位没意见吧?

 

38L

没意见没意见!的确是魔头,魔鬼的魔啊!

 

39L

暗紫条纹西装外套,低调奢华有内涵,ok,好看。

草绿纯棉立领衬衫,温柔淡雅小清新,ok,能看。

纯黑金边西装外裤,庄重复古有质感,ok,不错。

但是!!!

你tm不能把它们穿在一个人身上出来吓人啊!(哭到晕阙)还有你配的那个十方鞋是什么鬼啊!

也总我求求你,我求求你,请个造型师吧呜呜呜呜,你不舍得花钱我们给你水滴众筹还不行吗?你放过我们吧!

 

40L

楼上是气疯了啊。

王也这惊天地泣鬼神的混搭风,怕只有隔壁全职剧组的君莫笑可以一战……

 

41L

回复40L:人家君莫笑只恶心网游电竞界,王也这是全国直播无差别攻击啊!

 

42L

……这三件,都有点眼熟啊……稍等,让我去翻个资料……

 

43L

楼上一说,我也觉得有点眼熟。

不过王也红毯造型雷人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碧莲说过王也除了汗衫裤衩不咋买衣服,衣柜里都是别人送的,每次参加活动他就捞几件随机搭配,好不好看纯靠运气(摊手)

 

44L

找到了!

西装外套是诸葛青去年圣诞送的礼物,本来还有配套的西裤,但因为不明原因(?据说和碧莲有关系)损毁了。

草绿衬衫是他们F4第三张专辑买的,但因为诸葛青嫌太丑没穿只在MV彩蛋里出现过一点五秒。

金边黑裤……呃,这是王也最喜欢的一套太极练功服下装。

王也上节目都穿私服,不参加任何酒会,颁奖典礼一年只出席一次,曝光度不高没赞助商,自己又不铺张不喜欢买衣服……

所以,王也只备了一套正装,然而,那套正装,于上个月九号在王也家聚餐时,被喝醉的碧莲扔进了火锅里(微笑)

各位,此刻我们应当……

 

45L

#张楚岚滚出F4#

#张楚岚滚出异人圈#

#都是张楚岚的锅#

我坛日经打卡。

 

46L

瞄了一眼,44L,果然,又是,碧莲粉(微笑)

 

47L

想拥有碧莲粉籍,必须在剪视频做音乐P海报写文章搞数据做策划弄宣传中掌握任意一门技能,还得会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荣八耻,灵活使用三十六计之第三十七计:张楚岚背锅计,还要牢牢树立以宝儿姐的一切为最高目标……

碧莲聚聚们真的很严格啊……

 

48L

想起去年碧莲粉面试,前面都很顺利,直到碧莲一位大粉问我,你在论坛黑过碧莲几次?

我想,这可是道送命题啊,必须好好答!

 

49L

我已经看到了结局……(笑哭)

 

50L

我说,作为一个合格的粉,当然要维护他从不黑他啊!

几位大粉对视一眼,很失望地告诉我:不好意思,你被刷了,不黑碧莲都不是好碧莲粉。

摔!

他们哪是严格啊,他们是奇葩啊!谁家粉整天致力于把黑他当事业啊!

 

51L

哈哈哈哈,问一句,楼上你现在拿到粉藉了吗?

 

52L

我还差黑张楚岚九九八十一次就过关了!(握拳)

 

53L

#王也  辣眼睛#已经上热搜了……跪求也总找个造型师吧,实在不行让诸葛青来也行啊!诸葛青就不能救救王也的品味吗?

 

54L

得了吧,王也不把诸葛青带歪就不错了!

去年上的王震秋的那个《跟着球球去旅行》,多好的几个孩子啊,前几期都是帅气靓丽,后面却在王也的熏陶下,人手一套汗衫配裤衩!

你知道我看见老青和灵玉穿着白色老头衫黑色大裤衩脚踢泡沫拖鞋的时候有多绝望吗?老青你醒醒,灵玉真人你醒醒,王也到底对你们做了什么啊!我精致的青仔,我仙气的灵玉……呔,老爷爷,还我妖精!

张楚岚……唉不说他了,汗衫裤衩本来就是他的style之一,他也是帮凶!

 

55L楼主

(吐血)(吐血)(吐血)

你们还只是视觉攻击,我特喵的,还要承受味觉攻击啊!

诸葛青用的Jean Paul GaultierFleur du Mâle,柔美浪漫。

张灵玉用的Terre D’Hermes,具有安全感。

王也和张楚岚,他们,他们!!!

 

56L

难道……

57L

不会……

 

58L

是我想的那个……

 

59L

我国国民香水,多种包装,多款香型?(惊恐)

 

60L楼主

不错!就是它!

知名品牌SIX GOD!

六神香水,用了让人六神无主……

 

61L

居然有一种理所当然的感觉,一点儿都不意外……我是不是坏掉了啊(ಥ_ಥ)

 

62L

回复61L:不是你的错,这确实是他们的style(强颜欢笑)

 

63L楼主

我居然还闻出了,这是两款不同香型……

王也喷的是嗨夏限量版-酷·爽

张楚岚喷的是嗨夏限量版-酷·玩

真让人头秃……

 

64L

楼主别这么绝望啊,其实六神很好闻的啊,好多外国人就拿它当香水的啊!

而且,他们至少还知道用个限量版啊!(笑哭)

 

65L楼主

一个都没断过货的限量版算什么限量版啊!摔!

你们不在现场不知道啊,在一片柔和的,典雅的,纯厚的香味中,突然冲出两个提神醒脑的格格不入的香味……我的鼻子好难受T_T

 

66L

先心疼一下楼主

然后,各位,请把目光放到诸葛青的香水上,打开百度,搜索!有惊喜!

 

67L

哈!

 

68L

啧!

 

69L

咦!

 

70L

楼上打什么哑谜啊,不就是,不就是……哈哈哈哈哈也青粉的春天又到嘛哈哈哈哈哈

——Jean Paul GaultierFleur du Mâle,中文名纯白男人花。

这款香水是白色裸男瓶身,香水名来自CharlesBaudelaire Tasty的诗歌“Fleurs du mal”(罪恶之花),香味带有柔美浪漫的花香以及纷纷扬扬的粉香,很多人认为是一款gay用香水。

手动划重点,gay用香水!

 

71L

这算什么,也许青青不知道呢,也许青青只是觉得它好闻呢?

你们这群人就会起哄,就会瞎搞,你们了解青青吗,青青怎么会知道这些呢,我青青可是钢铁……

不行了不行了我洗不下去了!

诸葛青可是连女士口红品牌的历史都能说的头头是道的精致猪猪男孩啊!直男个屁啊!

 

72L

回复71L:骗面骗面,你TM就知道骗面!知道现在我国和米国在打贸易战吗,知道意大面涨价了吗?你不知道,你就知道骗面!算了二营长,咱们还是直接给他来一炮吧!

 

73L

青青是什么鬼啊,你们为了配对不会还丧心病狂地喊王也叫也也吧?

 

74L

回复73L:不要,也也听起来像耶耶!一点儿也不优雅,这是农家乐重金属!

 

75L

王也的女伴是他经纪人金姐,金姐这套香槟色长裙真好看啊……就是配王也白瞎了,看金姐一脸日了狗的神情,她不知道王也今天穿这个?

 

76L

她还真不知道,有狗仔扒出来了,张楚岚和王也一起搭出租来的……他俩昨晚干啥去了?还一起分享了six god,这组合不对劲儿啊!

话筒递给诸葛青:青仔,你怎么看?

 

77L

青仔:不不不,不想看,不敢看。

 

78L

张楚岚标配黑西装,无功无过,宝儿姐酒红色鱼尾裙真好看,美滋滋!

 

79L

张灵玉白西装太惊艳了,和夏禾的黑色星光拖地长裙简直配一脸!

 

80L

……越说越觉得王也不能忍……唉,他们几个怎么不见了?

楼主在不在呀,怎么F4位置上都没人啊?

 

81L

不止他们……宝儿姐夏禾风莎燕贾正亮也不在。

 

83L

@楼主

快来解答一下我们呀!难道他们手拉手上厕所去了?

 

84L楼主

回复83L:恭喜,你猜对了(微笑)

       说出来你们可能都不敢信,王也诸葛青夏禾风莎燕齐齐蹲在男厕所门口……吃…西…瓜……

 

85L

我都不知道是该吐槽他们蹲在厕所门口,还是该吐槽他们不参加典礼去吃西瓜……

那张灵玉张楚岚冯宝宝贾正亮呢?

 

86L楼主

不是说了吗……一起,上厕所啊!(捂脸)

 

87L

这踏马是男厕所吧?!我记得这个会场男女厕所在不同楼层?

冯宝宝你…你…

 

88L

槽点太多了,我都不知道该从哪里吐起……

一半人手拉手上厕所,剩下一半守门啃西瓜……这画风清奇的,你跟我说没阴谋我都不信!

 

89L

别阴谋了,出事了!看榜!

#王并受伤救护车紧急赶到#

 

90L

哈哈哈哈这是哪个神人见义勇为为民除害替天行道了啊?

喜大普奔!

 

91L

傻了吗?残了吗?死了吗?(欣喜)

 

92L

每次只有提到王并我坛才能达到高度的团结一致……维系和平靠王并!

 

93L楼主

阴谋论啊阴谋论……

王并,是从厕所抬出来的,嗯,是被张楚岚和贾正亮抬出来的,咳咳。

 

94L

不是吧,他们聚众斗殴?woc,王家不会放过他们的啊,怎么办!

 

95L楼主

诸葛青王也在和王家人交涉,他们说是王并自己从马桶上栽下来一头磕在了洗手台上……

这个路线是人能栽出来的吗???从厕所隔间栽出来滚到五米多远的洗手区然后一头磕到一米多高的洗手台上?

rnb ,rnb,不愧是异人圈,栽个跟头都能栽出功夫玄幻效果啊!

他们俩简直是在演双簧,这演技太假了太假了,一点儿诚意都没有,能不能换个靠谱点的理由啊!

 

96L

一半人在凶案现场,另一半在门口放风,厕所区域又没摄像头……得,到底咋样纯靠他们一张嘴!

各位放下心吧,诸葛家,王也家,龙虎山,哪都通,贾家,这几个都是能跟王家硬磕的,而且有诸葛青张楚岚在,啧,信不信,王并想找他们麻烦都没有证据?

别看这理由这么扯,王也和诸葛青这是明明白白地在打王蔼的脸啊,就是我们干的怎么地,我就编个扯淡的理由你爱信不信,这个暗亏你是吃定了,你们家王并我们连敷衍的演技都懒得用!

 

97L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哈哈哈哈王并你也有今天,你也要尝一尝打碎牙齿往肚里吞的味道啦!

 

98L

张楚岚五分钟前发了个嘲讽力Max的微博哈哈哈哈哈哈哈

诸葛青V:嘻嘻。//张灵玉V:呵呵。//张楚岚V:西瓜好吃?好吃![汁水四溢甜美大西瓜]jpg.

不知道厕所吃瓜是不是别有一番风味(ಡωಡ) 

 

99L

当然别有风味啊,还有娱乐项目助兴呢哈哈哈哈哈哈

 

100L

F4为我们倾情演绎:真·吃瓜群众!

 

TBC(金鹤奖颁奖典礼部分未完结)

评论(25)

热度(175)